close


總覺得自已的網誌大概是沒什麼人在看

加上過完年後工作一直很忙

別說寫網誌了,連整理相片也沒時間

偶爾看了日劇寫些心得,一個月有更新一篇算是很不錯了

網誌目前的定位在自己的私人筆記本

 

自從跟許久不見的同學見面

發現原來同學是有在看我的網誌的

還去定了我覺得不錯的住宿,

為此我再熱情的推薦一家餐廳,以報知音~~~

 

八甲休閒魚場,是員工旅行時

公司同事以老宜蘭人的身份帶大家去吃的

路有點小,但餐廳真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玻璃落地窗的外觀,以及精緻的桌面擺設,讓吃美食也有優質的氛圍

 


第一道是綜合拚盤

中間是生魚片,其他的涼拌菜不落俗套

每一個都很好吃,特別是紅色那個,應該是番茄吧,幾乎都是被我吃完的~

 

第二道菜是宜蘭的道地菜~不知名的羹湯

宜蘭人好像很喜歡一開場就喝湯,可能比較容易飽

我一向很愛吃羹湯,不由分說就來了好幾碗


第三道是 八甲 魚場的特產-香魚

據說是魚場自己養殖的,一隻就要100元,光吃這一盤就值回票價了


這一盤胡椒蝦也是非常澎湃

用火在石頭上燒烤,非常具有原始風味,蝦子也是大隻的沒話說


吃這裡大家已經飽到不行,想不到又上了一隻雞

原本大家都吃不下了,但咬了一口香脆的皮,軟嫩的肉汁

欲罷不能又啃了半隻腿



接下來咖哩螃蟹,兩隻豪邁的蟹招呼著我們

還配上麵包,倒是非常奇怪的吃法,上次在武暖好像也有相同的一道菜

 



在兩道豪氣海鮮後,來了一盤清爽的鮮蔬

但這盤也不馬虎,其中透明的,則是曼波魚皮

富含膠原蛋白,可是女性美顏聖品啊,當然也不能錯過的一舉吃光光



這一道炸物可是小朋友的最愛,有春捲,芋頭捲,炸地瓜

原以為湯品我們應該是沒人吃的下了

但品嚐了一口是非常清爽的四神湯

裡面的腸肚都燉煮的十分軟爛,又不客氣了喝上好幾碗


吃到這裡,終於接近尾聲了

藍莓奶酪是小朋友的最愛,不由分說也是很快吃光光

 

 

最後來一盤清爽的水果,為今天的美食劃下完美的句點

這樣一大桌,據說是4500的菜色(價錢我有點忘了,但是算滿划算的)

(價錢我有點忘了,但是算滿划算的)

吃完飯還可以去魚塭走走,看看食人魚
還可以池塘餵餵魚,看看鴨子
2樓還有咖啡廳,還可以喝喝咖啡, 人少的話,也可以到2樓吃套餐
也許也是不錯的選擇~
總之~大推薦~

八甲休閒魚場
http://www.8fish.com.tw/
電話:1F - ( 03 ) 9225990‧2F - ( 03 ) 9225927 傳真:( 03 ) 9225548
地址:( 264 ) 宜蘭縣員山鄉尚德村八甲路1-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