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的時候,會突然忘記
自己的生命中,曾經出現小白跟狗媽
畢竟,他們在現在的生活中,已經不存在了
除了小白用過的洗毛精
除了狗媽躺過的毛巾
他們在現實生活中,曾經存在過的痕跡,
回想起來竟是如此的少

只是,只要一回想起來,
他們曾經存在的點點滴滴
或是看網誌中,網友的狗狗們離開
就有一種忍不住難過的情緒
就像打開的水龍頭,卻也關不起來

每個人都有兩個自己
一個容易開心的自己,一個容易難過的自己
我們都沒法決定,那樣的自己會在什麼時候出現
或是什麼樣的自己,會出現的比較多
也許晴天的時候,開心的自己會比較多
也許下雨的時間,難過的自己會比較多
不過,不管是那一個自己,那都是我的一部分~

在吃美食,看日劇,去旅行的時候,那是開心的自己
但並不代表難過的自己並不存在~
就算小白與狗媽,已不存在這世界上
但他們曾經帶給我的一切,
都是現在的我的一部分~~

很想念你們,不管經過多久
你們在我心中,都是永恆的存在~
存在我的心中,跟我一起歡笑悲傷,陪我經歷一切

小白,狗媽,很想你們
要乖乖作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