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上很多朋友推薦的美食
網誌食記也不少
想不到愛嚐鮮姐妹們的聚餐,就選在佛客漢堡

在東區ATT的巷子裡,紅屋牛排的對面巷弄
比想像中的好找
對面的鍋大王,看起來生意也滿好的~

佛客漢堡的用餐,是採套餐方式
有超過40種口味的漢堡任君選擇
光是看菜單就看到眼花潦亂

點了主餐,可以選兩個配菜及非酒精飲料
套餐價位大都在250-270元左右
價格還算是公道,店內的氣氛很不錯
有點悠閒自在的西式風情
周六下午時段前來,竟然也有七分滿

老闆是加拿大人,打電話來訂位時是他接的
害英聽被當的我,手足無措啊~~
不過老闆是講國語,但我還是十分緊張
深怕他聽不懂,或是突然說一句我聽不懂的話
恐懼外國人症候群,真是揮之不去啊


配菜我們選的是夏威夷沙拉麵
看起來是拌好一大盆的,
但貝殼麵造型十分可愛,
口味有點重,還但不錯

這是配菜之一,生菜沙拉


另一個配菜,是升級的起司醬薯條
它的薯條真的滿好吃的
炸的很酥脆,又不會太鹹


主餐是培根起司漢堡(250元 )
漢堡肉汁味美 不在話下
我覺得比Friday的漢堡還好吃咧


另外,我們還點了一份沙拉
生牛肉沙拉,份量滿足的~


也單點了一份烤雞翅
口味也不錯


最神奇的是,
它竟然有素的漢堡耶
只要菜單前面有個V的
都可以作素的
我點的是法式漢堡(270元)


素的漢堡肉口感真的很特別
有點像是馬鈴薯泥,很夠味,
除了沒有肉汁之外
跟吃漢堡肉沒有太大的差別
真是不吃肉,也可以有好享受啊~~~


不到一星期,我就去了兩次
我想,
喜歡吃美式食物漢堡的朋友,
應該是不能錯過這個好地方

Forkers 佛客漢堡
北市忠孝東路4段223巷10 弄 8 號(忠孝東路四段微風百貨旁的巷子轉進去,右邊第一條巷內)
02-27719285
http://www.forkers.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 的頭像
    ruru

    Ruru的夢幻遊園地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