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餐廳好像沒開了~>

本來打算去文化大學內的景觀餐廳
但奔波進去後才發現已經今非昔比了
傳說中的那個餐廳已變成自助餐廳
因此,我們只得另覓地點

想去文化大學旁的煙囪餐廳
結果不知是沒開還是倒了
不得其門而入

記得J的主管有推薦一家陽明山的餐廳還不錯
叫森林傳說
因此來到大耳朵旁的景觀咖啡區



原來森林傳說,並不是我所以為的外面那棟大房子
而是躲在大房子後的三棟平房


有一個溫馨的庭園,還有小朋友玩耍的區域
像是來到了朋友的家
露天式的座位,可以帶著寵物一同前來


屋內則是歐式的裝潢
有三個區域,也有包廂式的獨立空間
滿適合家庭朋友聚餐的~~
我想假日一定很熱鬧
但平日也別有一番悠靜的感覺~~






陽明山上的景觀餐廳
最讓人遺憾的就是,景色100分,但餐點不及格
意外的是,森林傳說的餐點,還滿可口的


因為我點的套餐比較貴
所以沙拉比較大盤
三百元左右套餐的,就比較小盤





我的主菜是普羅旺斯烤雞腿 580元

雞腿肉是煎烤的相當入味
配菜炸山藥 荸薺也相當美味
但其實以這樣的價位,呈現這樣的菜色
我覺得是有點貴


相較之下,
J點的紐西蘭牛排飯 300元
就相當划得來
牛排煎烤得軟嫩適中
還有滿滿的飯,份量十分足夠

建議來用餐,可以點300元左右的價位
雖然沙拉比較小盤,也沒有甜點蛋糕
但實際上也已相當足夠


不加服務費是我覺得還滿好的地方
因為服務其實很親切,也會一直來倒水

店內從什麼角度拍都滿有風味的
是一個讓人覺得很舒服的地方
一個悠閒的午後
一百分的生日大餐~我很開心



森林傳說
陽明山菁山路134-1號
2862-3199
http://www.forestlegend.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