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附近的平價義大利麵
搬到這裡不到兩個月,我大概就去吃了四五次
每次有朋友來訪聚餐,我總是推薦這家店
重點是口味不錯,又便宜
一個套餐連湯,麵包,主餐,飲料,也不過150元左右
價廉物美又實際啦~~


店名PARCO是義大利文公園的意思,
據說店內主廚是前晶華酒店義大利廳出身,
不過口味真的滿不錯的
奶油醬汁不會太奶,蕃茄醬汁也十分清新
手工薄皮比薩是現場製作
最特別的是,義大利麵還可以任意挑選喜歡的麵條,
吸管麵,貝殼麵,斜管麵,蝴蝶麵,天使麵等
算算有六種的麵條可以選擇
也讓顧客有更多的選擇與變化


我最愛他的烤麵包
烤得酥脆的麵包,塗上香濃的大蒜醬
咬下一口,清脆酥脆,真是人間美味
配上香濃湯品,更是一大享受


這次喝到的湯品,是奶油玉米湯
我很怕奶油的味道,也很怕奶味
要煮得美味又香濃不噁心是一大學問
不過他的奶油玉米湯,雖然很奶,卻讓我覺得很好喝
也是技藝高超之處吧~~


我點的是茄汁奶油田園蔬菜麵(套餐價165元)
素食者可用,搭配的是吸管麵
茄汁奶油的口味,有點茄汁的清新,還有奶油的香濃
搭配上清新的蔬菜,口感真是一流啊
兩三下就被我一掃而空


朋友點的是綠蓉青醬蛤蜊麵(套餐價195元)
是店中的人氣商品,他選的是寬條麵
看起來顏色滿美的~~~


另一個朋友點的是日式咖哩雞肉麵(套餐價225元)
咖哩口味的義大利麵,不知什麼口味
不過他也是吃光光,
所以應該是不錯吃吧



這個朋友,我忘了問他點什麼了
我想應該是海鮮麵或白酒蛤蜊之類的吧~~~
他也是吃光光,還加麵咧~~~呵呵

飯後還有咖啡紅茶果汁任選,飲料九選一
有興趣的話,用半價
還可以有蛋糕冰淇淋等甜點


我覺得整個收費是十分合理且平價的
而且吃起來的感覺也不亞於二三百多的義大利麵
比99元的義大利麵更多了精緻與口感

有機會可以去嚐嚐囉~~



PARCO義大利麵
105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5段59號1樓
http://www.parco.htm.tw/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 的頭像
    ruru

    Ruru的夢幻遊園地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