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小白

天氣熱了兩三天,剛剛又下起雨來了
氣象說明天會變冷,我想應該是準的
春天快要來了,而你,也離開我們快兩個月了
記得去年的秋冬,好像都在捉壁蝨蟲
那時候抓的覺得很煩,
後來懷了孕,就不敢再捉蟲
而現在就算想抓,而你已不在

昨天小咖一直咳,帶他去看醫生,
醫生說,發了燒有點感冒,
打了針,回家吃了藥後,小咖就開始喘
喘到好怕他沒有氣
我想,你離開我們的陰影,多多少少還是在我們心中
只是,沒有人想再提~~

想起你,依然會難過,但也覺得沒有什麼好講
畢竟你離開的這件事,已經不會改變
而你,是已經不在我們身邊
只剩下曾經和你相處的所有回憶
而我唯一能作的,也只是想到你時
就上網寫下我的心情
這樣,也許有一天我回來看的時候
會覺得每一個時間,自己的想法會有點不同

小白,在很多的時候,我會覺得你是很體貼的
雖然兇巴巴的你,實在不像是一隻體貼的狗
但是你的突然,像是睡著一般的離去
讓我們事前毫無心理準備,之前也沒操太多的心
只是,依舊會留下,為什麼會這樣的問句
但好像也無法解答

我們不知道早點帶你去看醫生會不會好一點
會不會只是拖時間,或是只是讓你受更多的痛苦
或是你就會像狗媽或是小咖一樣
吃了藥打了針,又一切恢復正常
這一切的一切,都沒有答案

有時候在想,為什麼先走的是小白
J說,每個人每隻狗都有他的時間
因為老天爺也很喜歡小白,所以叫他去陪他了
看著小白的笑容,雖然很不捨
但我會努力學著去習慣,去接受
因為在人生中
也許,我還會面臨其他更痛更傷心的生離死別
愈來愈覺得,當人,真的很不好玩
但所以,也更應該及時行樂,把握當下,珍惜所有

有時候在想,很多事如果不去想,是不是就真的比較快樂
有時候在想,去想一些改變不了的事,讓自己難過傷心
但什麼事也無法改變,這樣好嗎~~~
想或不想,也不是我說不想就能不想的
小白,我就是想你,我沒有辦法

雖然一直希望跟你再相見
雖然一直希望你能來作我的baby
我甚至連名字都想好了,想說不管男女都叫這個名字

但我突然覺得,就算你來作我的baby
你也不是當初的小白了,畢竟你已經變成人了
你沒有毛茸茸的身體,也不會翻身給我摸肚子
不會坐在院子裡看月亮,也不會坐在門後卡門
我終於覺得,和你的所有的回憶,真的只有句點
作為小狗的你,已經是不存在了~~~~~

就像是一個12年的旅程,
我們不會再回去,不會再相見
但你卻永遠在我心裡,
你用一生來陪伴我,我用一生來思念你
小白,是這樣的嗎,而這樣好嗎~~~

若真有來世,還是來作我的baby吧
這次的緣份會更長~~~好嗎~~~
小白小天使,要等我~~要乖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uru 的頭像
    ruru

    Ruru的夢幻遊園地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