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已經1年多沒寫網誌了~
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1年多來的食記相片可能已經堆到處理10年都弄不完了吧
竟然連登入的帳號密碼都想不起來><

實在因為現在部落客的高人實在太多了
也不想班門弄斧
我就繼續用我這小小園地
為自己的所食所行作點小小紀錄吧

今年因為工作的關係,接觸了不少淡水的店家
淡水一直是我的最愛因為我在那裡唸了四年的書
書是唸的不好,但倒是有許多美好的回憶

 轉眼間離學生時代已經10多年 (不要偷算我的年紀)

這些年淡水也改變了很多
不過觀音山的美景,倒是沒什麼改變

請繼續守護著淡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