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結束營業了~>

很久沒有寫美食了,不是都沒有吃東西
而是堆了一堆,卻不知從何寫起
加上最近自己對吃東西有種奇怪的偏見
不過,照都拍了,不寫有點浪費
就先從奪愛印度咖哩介紹起吧

位於仁愛路三段上的奪愛,算是一家開的滿久的餐廳
早在十年前,我在流行都市時期,就去採訪過他
那時就覺得很好吃,對於他圓圓滾滾的麥餅,更是令人意猶未盡
我記得老闆並不是印度人,好像是在印度餐廳工作過(印象中)
也因此他的口味,具有異國風味又較符合台灣人的口味
最起碼很怕吃怪味道咖哩的我,就還滿愛他家的咖哩的

闊別十年,再次前往
我們點了一個咖哩牛肉B餐($390)
另外單點他們的招牌--印度烤雞腿($260) 印度麥餅($80)


嚴格來說,他們的B餐還算滿豐富的
先上的是一道湯,綠綠的,感覺像是豆子作的,但裡面吃不到豆子
口味滿特別的,很有印度風味,
我當然是喝光光


接著上場的是沙拉,淋上特製的優格醬
口味清爽,加上有我的最愛--玉米跟葡萄乾
當然也是吃光光


這是B餐附的咖哩餃,我覺得超好吃的
單點也要50元,所以點B餐是比較划的來的


主菜上桌了,咖哩牛肉
我覺得他的咖哩真的滿好吃的,重點是價格又便宜,份量也滿多的
配上特製的薑黃飯,口感更是獨特,一下子就可以把白飯吃光光


或是配上我們單點的麥餅
沾著咖哩醬吃,也是很不錯的
麥餅的口感也很獨特,讓人吃了還想再吃




另一道單點的是印度烤雞腿
用印度特製的香料醃製而成,還完全去骨,又切塊,很有誠意
雞腿很好吃,但覺得份量有點少,
加上洋蔥放太多了,讓我有點怕怕的
洋蔥少點會更好~呵呵


最後的甜點是椰汁西米露,
感覺滿有南洋風的,不過印度人也吃西米露嗎~呵



整體來說,雖然店內的裝潢很簡單
好像跟十年前沒什麼變,
但口味跟價格卻很實在
兩個人點個一個套餐,一個單點,就可以吃很飽的
喜歡吃印度口味的朋友們,或是那天去逛建國花市
也許可以去嚐嚐囉~

 
奪愛印度咖哩
 02-2704-7955
 106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3段84號
營業時間: 平日 11:30-14:30;17:30-21:30
 休假日: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