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上次看安達充的我愛芳鄰漫畫
大概已經是十年前的事了(時間過真快)
不過也因為距離上次看的時間太久
久到我已經忘記劇情
(不過其實我還滿容易忘記劇情的)

最近不知為何又起了一陣
安達充漫畫改編成電影的熱潮
從2005年的好球雙物語,
到最近的鄰家女孩,我愛芳鄰電影
應該都是安達充的經典作品

不過相較於石原里美的古賀春華,
我還是覺得長澤雅美
還是飾演安達充漫畫女主角的不二人選

從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就很喜歡長澤雅美
覺得他的笑容,穿運動服跑步的樣子
整個散發出來的就是青春
本以為她會是個曇花一現的新星
想不到,接著後來演的幾部戲都滿不錯的
雖然他演的角色類型都滿接近的
但每個角色個性上的些許不同
她也註釋著滿不錯的~~

看完求婚大作戰,再看我愛芳鄰
覺得長澤拍我愛芳鄰時,真的好瘦
他戲中的髮型,臉型,讓我覺得有點像綾瀨遙
但這樣的髮型,也別有一番不同的氣質

劇中最值得一看的
大概就是長澤雅美的泳裝造型
因為他演的是跳水選手咩

速水茂虎道演的大和圭介
算是滿可愛的,
不過他長的實在是太高了
而流星花園的美作-阿部力
也在戲中軋上算滿重要的一角

整體來說,
是光看男女主角就覺得值回票價的一部戲
故事流暢,有一點點青春的感傷
精彩與高潮起伏略為不足
如果沒看過漫畫
其實會搞不清楚,
為什麼男女主角這麼快就對彼此有好感

我覺得,可能還是要拍成日劇
有足夠的時間去鋪陳男女主角的情感
應該會更好看我

我愛芳鄰日文官方網站

上映日期:2006-08-26 



=STAFF=
監督:大谷健太郎
原作: あだ ち充(安達 充) 『ラフ』(小学館/少年サンデーコミックス)
脚本:金子ありさ
撮影:北信康
配樂: 服部隆之
主題歌:ガラナ/スキマスイッチ

=演員=
二ノ宮亜美/ 長澤 まさみ(長澤 雅美)   大和圭介/ 速水 もこみち(速水 茂虎道)   仲西弘樹/ 阿部 力  石田卓也 高橋真唯 黒瀬真奈美  小柳かおり/ 市川 由衣   古屋先生/ 八嶋 智人(八島 智人)   咲山先生/ 田丸 麻紀  徳井優  亜美の父/ 松重 豊(松重 豐)   寮母の東海林さん/ 渡辺 えり子(渡邊 え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