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事們心血來潮
到南門市場,買了億長御坊的家常菜來聚餐
說真的,住在南門市場旁的我
除了吃過臭豆腐腸旺之外
倒還沒吃過這麼多億長御坊的菜

不過說真的,有的菜還真不錯
同事們心血來潮
到南門市場,買了億長御坊的家常菜來聚餐
說真的,住在南門市場旁的我
除了吃過臭豆腐腸旺之外
倒還沒吃過這麼多億長御坊的菜

不過說真的,有的菜還真不錯

紅燒臭豆腐
這道菜我以前就常買
朋友來家裡聚餐我也一定會準備
忘了多少錢了,一盒可能一百多左右
 

五更腸旺
這道我也常買,滿下飯的,鴨血很入味
也不算太辣
一匙好像是70,我們這個是買了兩匙的份量
 

糖蓮藕
這道是億長的招標菜
蓮藕中塞了糯米,冰糖浸煮的十分入味
完全沒有蓮藕本來怪怪的味道
冰鎮起來,應該是夏日很棒的一道飯後甜品
不過我是覺得有點甜啦
也許冰了會更好吃
不過不便宜,一條就要二三百元
切起來,差不多就是這樣一盤
 

東坡肉也是招標菜
甜甜的醬汁十分下飯
東坡肉軟嫩適中,肥肉一點也不油
不過我最近比較不愛吃肥肉,所以吃的不多
 

乾扁四季豆
據說是馬英九太太最愛的一道菜
這道菜常聽過,但說真的,我倒是沒吃過
因為不知道炒的扁扁的四季豆有什麼好吃的
不過吃了億長的,還真覺得好吃呢
 

芝麻魚片
這個芝麻魚片,帶著糖醋口味,十分下飯
 

青菜
這個我真的忘了是什麼青菜了
也許是甘藍或是芥藍菜之類的吧
 

豆芽涼拌
右邊的菜是豆芽涼拌
我還滿愛吃豆芽菜的,十分爽口呢
夏天吃很棒
 

青椒鑲肉
說真的,這是我這次吃到最愛的一道菜了
雖然有的同事說很辣
但我覺得是全憑運氣
如果吃到有辣椒子的就很辣
沒有子的部分,可是完全不辣
十分夠味,配飯更是棒啊~~


我想下次朋友來家裡
不怕沒東西招待了~哈




億長御坊
北市羅斯福路一段8號
南門市場1樓內187  189號
02-2393-0383
 
這網誌有南門市場好料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