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看電影了
因為最近真的沒什麼電影好看

鋼鐵人勉強算是最近的強檔
但我實在對那種什麼人什麼人之類的電影很沒興趣
像蜘蛛人,蝙蝠俠等,真是看怕了
打來打去,飛來飛去的卡通情節,也很沒感覺

 
而且男主角小羅勃道尼,看起來不像是演這種英雄片的主角
加上之前他有什麼吸毒之類的負面新聞
以致於總提不出興趣去看

直到聽到不少人推薦
拖到首輪都快下檔了
才終於去看~~~

看的心得是~~~~
果然是部比想像好看很多的電影
如果我知道葛妮絲派特洛有演,我就會早點去看~哈


雖然,她在裡面,好像不太需要什麼演技
不過,看她演出
就覺得整個電影的質感好很多~~~哈
這大概就是演員的重要吧:p


男主角小羅勃道尼
古時候也是帥哥一枚
可是好像都沒什麼代表作
大部分都是演配角,或是痞子,油裡油頭的情聖之類的
這次演出這種片子
實在有別他以往的戲路,有點覺得跌破眼鏡

但以他皮里皮氣的形象
演出劇中玩世不恭的天才
又整個是渾然天成
我想他應該可以靠這部片鹹魚翻身吧
也希望他紅了之後,不要再吸毒了
好好一個帥哥,不用把自己搞成那樣~~呵


劇中對於戰爭與武器的反思
我覺得滿有感覺的
製造武器到底是製造和平,還是製造紛亂
全靠使用者的心,
但人心多變
為了利益,有時犧牲別人也在所不惜
這就是身為人類可悲的地方吧~~


撇開鋼鐵人不談
劇中男主角的生活真是令人羨慕啊
我也好想早上起來,會有自動打開的落地窗
窗外一片湛藍的大海迎接美好的一天



還有為什麼現實生活中,沒有那麼英俊多金聰明的老闆咧
這就是愉快的看完電影之後
突然會覺得心情很不好的地方吧~哈


後記~
吼~看完網友的介紹又很不爽
原來片尾還有一句喔~~~沒看到咧~生氣
聽說要等上十分鐘
看來又會有第二集,我可不想看到超人大亂逗
如果又有葛妮絲派特洛,我會再考慮~呵

引述網友David~
Samuel L. Jackson:你以為只有你一個鋼鐵人嗎?我是神盾局局長,你已經是超人聯盟的人了。我要跟你討論其他細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