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要吃什麼咧~
因為之前都忙著趕稿,也沒時間去想太多
本來想在家裡煮煮大餐好了,
但是彩的一個MSN點醒了我
她說:"煮飯??妳下班煮完都不知幾點了咧?
特別的日子,還是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啦"

因此,當下我就整理起身邊的名片
發現了上次跟姐妹去喝下午茶的餐廳
聽說義大利麵還不錯,馬上就打電話去訂了位
僅管聽到情人節大餐是一客1200元
還是硬著頭皮訂下去
反正~~難得咩~~一年一次咩
(原來商人就是這樣賺我們的錢的)

就這樣,2月14日的晚上,我們來到了免子聽音樂


位在小巷中的免子聽音樂
門前的院子裡,有一棟大大的樹,
上次來喝下午茶,就坐在院子裡的大樹下
微微的風吹著,看著路邊來往的人
很悠閒自在的一個午後

這次來到的是晚上,店裡點起的燭火,浪漫中又多了點情調
空氣中飄散著輕鬆而柔美的音樂,讓人心情愉悅
燈光昏間,燭火搖曳,果然是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原來室內像是家庭客廳的桌椅擺設
卻都變成一組組兩人的座位
果然是情人節餐廳削錢日

現在就一一來介紹當日菜色吧

首先上的是麵包


全麥雜糧口味的麵包,外皮酥脆
缺點是不夠熱,奶油塗不太上去,有點可惜

Roasted turkey salad with raspberry vinegar dressing
烤火雞肉桑椹醋沙拉
鮮嫩多汁的美國烤火雞肉,進口生菜沙拉及新鮮桑椹調製的沙拉醋醬


這道沙拉口味滿特別的,因為很少吃到桑椹醬汁
吃起來有點微微的酸味,不甜,滿有特色的
而火雞肉也是相當的嫩

Pan-fried crabmeat cake with saffron cream sauce
紅花醬奶油煎蟹肉餅

手工製作的蟹餅搭配珍貴的番紅花奶油醬


這道前菜滿特別的,一開始以為是漢堡肉
咬下一口,發現滿滿都是蟹肉
黃色的沾醬口味也十分獨特,沒吃過這樣的前菜

Chestnut cream soup chive on the top
蝦夷蔥奶油栗子湯

使用新鮮的栗子加上雞湯熬煮再加上濃濃的奶油,蝦夷蔥的微香增加風味


湯也十分特別,竟然是栗子湯
我吃過南瓜湯,奶油湯,喝栗子湯倒是第一次
更神奇的是,還真好喝咧~~

主菜一:Grilled U.S choice strip loin steak with three kinds pepper sauce
碳烤美國特級紐約克佐三味胡椒醬附奶油烤馬鈴薯
特選美國紐約克牛肉充滿嚼勁的口感建議食用五分熟佐用三種胡椒所製成的醬汁


主菜有兩種任選其一,我們當然是各來一種
牛肉不是我點的,但五分熟的牛肉,帶著點鮮美的肉汁,正點
好吃的牛肉,果然就是得付出些代價

主菜二:Baked salmon trout service vegetables and sorrel sauce
爐烤蔬菜鮮鮭鱒酸模草奶油醬
鮭鱒的肉質不腥又甜加上蔬菜及白酒爐烤,進口的酸模草味道清新所製成的醬汁非常適合這道菜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吃西餐,吃到用鋁泊紙包的
而且打開來後,還是一整條完整的魚,真的讓我這個很懶的分魚刺的人傻眼
但是細細品嚐一下肉質,是呈現橘色的鮭魚肉,
印象中,好像鮭魚肉都是一片一片的
想不到,在這裡就是完整的一整條
服務人員說,這是野生的鮮鮭鱒魚,不太常吃的到,
所以用整條烹調的方式,品嚐他的鮮味
我承認,真的很有特色
略帶點油脂的鮮鮭鱒魚肉,柔嫩細膩中又帶靭性,
配上特製的奶油醬汁,去除腥味,更為順口
只是還要剔除魚刺,實在有點麻煩,
好在這種魚的刺很大一個,所以,吃起來還算順利^^

甜點是 蕾雅起士佐紅酒梨


我不知什麼叫蕾雅起士啦
只是上面放了個草莓的蛋糕,很得我的緣
起士蛋糕也十分順口,沒有我害怕的奶味
而紅酒梨更是特別,脆脆的又帶點酒香
真的差點想把醬汁給喝了

餐後可以選飲料
我點的是熱帶水果茶
一大壺茶在燭光中加熱,很有氣調
只是味道有點淡


整體來說,氣氛情調一條
菜色也十分特別
不過一人1200,也只有在特別的日子裡,才吃的下吧

不過經由這次的大餐之行
也讓我覺得,在好日子的確值得花點錢享受一下
不但吃之前,感覺又期待又興奮
好像回到第一次談戀愛的感覺
(是針對餐廳啦)

吃完之後,也不僅肚子跟心理都覺得好幸福滿足咧~

兔子聽音樂網站
http://www.bunnymusic.com.tw/


兔子聽音樂餐坊
Bunny Listens To The Music
電話:02-2395-9388
傳真:2395-9266 或 2395-9277
地址:台北市青田街6巷15號
電郵:susanlin@bunnymusic.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