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星期去水鳥92之後
就愛上了景觀餐廳的自然美景與悠閒
趁著11月難得的好天氣
不出去走走,實在有點浪費
便決定動身前往,自己一直很想去的三芝巴莎諾瓦
  

三芝巴莎諾瓦,位於淺水灣附近
有南洋風與希臘風兩館
兩館後方是互通的並且可以走下沙灘
近年來幾乎已成為拍婚紗的聖地了~
 
 

希臘館大多是藍白相間的地中海式風格
而南洋館,則多是木頭質樸式的設計
不過,我是比較偏好希臘館的佈置
純白的牆,令人覺得安定而舒服





到達巴莎諾瓦時,差不多是下午二點
店中露天的位子差不多是六分滿
當然就選個可以吹海風,看海的優閒位子
由於不太餓,就點了兩杯飲料來喝喝








金桔檸檬茶 $160
其實我本來想點是隔壁桌像金魚盆一樣的大杯飲料
但想不到來的卻是小杯的飲料
後來才發現,那個我想點的叫加勒比海水果茶
而金桔檸檬,有點酸,不是很優
我想下次來我會喝水果茶


摩卡咖啡 $160
我沒喝,但據說是OK


店中也有義大利麵,海鮮飯,燴飯等地中海式的餐點
看起來賣相是不錯,但不知口味如何
不過這裡賣的是風景,餐點的單價都較高
若想省點錢,下午來喝個飲料是不錯的




來巴莎諾瓦,一定要帶相機
雖然現場看起來都舊舊的亂亂的
但不知為何,隨便拍都有種特別的風味
連坐在店中的自己,都會覺得特別的開心


在店裡拍完,還可以走下階梯
到海邊防波堤及沙灘拍拍照
店老闆不太管人的
所以想拍什麼都拍什麼,大家都見怪不怪
拍的十分開心~




在巴莎諾瓦,看結婚新人拍婚紗也是一大趣事
一邊喝飲料,就有盛裝的新娘走過來走過去
同一時間,就會有四五對之多
經典的場景,會有不同的新人輪流拍攝,大家都非常的有默契



11月的海風,不冷不熱,十分舒服
今日天氣特好,連穿上短袖都會有快中暑的感覺
巴莎諾瓦不太合適盛夏的中午前來,因為太熱
而冬天東北季風太強,也無法自在欣賞海景
微涼的春秋兩季,盛夏的傍晚
應該是在巴莎諾瓦悠閒看海的最好季節~
而且愈到傍晚人愈多

等坐到四點多,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已經沒有戶外露天的座位了,
我們才剛站起來,就有人搶著去坐位子了

所以,建議假日前往,也不要太晚去喔
否則,要坐到靠海露天的好位子,就只能靠運氣囉



<地點>
台北縣三芝鄉後厝村54-6號
02-86353218 

<時間>
週一~五13:00~23:00
週末、例假日12:00~24:00
最低消費額130元,無服務費
巴莎諾瓦Bossa Nova網站http://www.bossanova.com.tw/

<交通>
自行開車:
從台北來,走登輝大道往三芝方向
過聖約翰技術學院不久(就是以前的新埔技術學院啦),
看到淺水灣的路標,往左邊看,
就是一大排的咖啡館了

大眾交通工具:
坐捷運到淡水站,到捷運站對面加油站前的候車亭
等淡水到金山,或是淡水到三芝的客運
買到後厝的票,一人30元投現
在大堀站下車,往回走一點就走了~
(不過我想,絕大多數的人應該不會坐公車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