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標題不知會不會下的太猛了
但這的確是全東區,我覺得最好吃的川味酸辣麵

所謂川味酸辣麵,
不像我們一般在餃子館吃的有木耳肉絲蛋花的酸辣麵
而是什麼料都沒加,
只有花椒的香味與麻辣,加上白醋的酸勁,加上香Q麵條而成的
一碗 又 酸 又 辣 的麵~

想當初我是完全不吃辣的人,
在前同事崔西小姐的推薦與利誘下
第一次就點了他的招牌酸辣麵與紅油抄手
一試成主顧,

就算完全不吃辣的我,
當時也是一邊流鼻水,擦眼淚的把它吃完
後來,在酸辣麵的訓練之下
吃辣功力愈來愈強,甚至連酸辣湯頭都喝的一乾二淨



最初美景酸辣麵是開在東區頂好名店城的三樓
在全部賣衣服的名店街,卻有一間賣小吃的,的確很奇怪
後來,不知為何,搬到頂好名店街的地下一樓
座位變的很少,差不多只有20個,但生意卻更好~
加上店面小,人手又不多,
通常站排隊要排上20-30分鐘,
輪到有位子後,也要等上10-20分鐘才有機會上麵
但儘管如此,能吃到美景的酸辣麵,
還是讓我覺得是最幸福的事~
因此,就算要排隊也甘願



除了酸辣麵外,紅油抄手也是它的招牌,
幾乎每個人必來一碗
而美景的小菜更是一絕
特別推薦酸酸辣辣的白菜,豆干及四季豆
帶點辣勁,卻會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這次豆干跟四季豆都賣完了,所以只有拍到白菜>_<)


另外,還有擔擔麵,牛肉麵,牛肉飯,排骨麵,排骨飯,餛飩麵等
不愛吃辣的可以考慮
但還是強烈推薦它的酸辣麵與紅油抄手

酸辣麵  50元
紅油抄手 45元
小菜  30元

通常晚上去人都很多,因此建議前往的時間是
1. 非用餐時間
2. 下雨大家都不想出門的晚上
3. 學生要考試的時候
這樣人可能會比較少吧~~~~呵

<美食地點>
台北市忠孝東路頂好名店城 地下一樓
(就是一樓店面是NINE WEST的那一棟)

<美食時間>
好像從中午賣到晚上,我通常都是晚上去吃啦
每個星期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u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